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2015.6 台南香格里拉 豪華閣 Happy Hour & 早餐

豪華閣 Happy Hour


香格里拉的貴賓室,稱為「豪華閣」(Horizon club)。行政房客可以在此辦理Check-in,也能享用簡單餐點,時間是06:30~23:30,位於24樓。


很喜歡台南香格里拉的設計:巨大的中空圓柱,由客房環繞組成。而在10樓、24樓各有平台,分別就是遠東Café及豪華閣。


Happy Hour時間為17:30~19:30,提供簡單的餐點。今日有淡菜義大利麵,左邊的東西沒有牌子,嘗了一下發現是芒果醬佐高麗菜捲,(這時聽到一個外國人向服務人員問曰:此何物耶?服務人員據實以答,換來外國人一臉難以置信:你們真的吃這個?)


也提供酒數款,都是平價酒,一瓶200~400台幣間。但畢竟是經過酒店揀選,白酒喝起來感覺C/P值超高,讓人都想回家後上網訂幾瓶。小酒配上淡菜,度過開心的週末夜。
左起:義大利Martini Extra Dry馬汀尼苦艾酒、澳洲Rosemount Estate Moscato 2012、美國加州Stone Cellars by Beringer Chardonnay、義大利Poggiotondo Bianco Toscana 2013、Baileys奶酒

茶包是Dunhill錫蘭茶,整個香格里拉從房間、豪華閣、大廳茶軒、遠東Café都是一樣的茶。


飲料櫃,有許多啤酒,推薦左邊的比利時Hoegannden白啤酒!


豪華閣 早餐


一覺醒來,到豪華閣用早餐。門口一進來的水果區,早餐時段變成麵包區,連甜甜圈、馬芬都有。


也可自行現切法國麵包。不過豪華閣早餐的現點現做菜單,實在太豐富了,因此不見有人動。


早餐時間充裕(6:30~10:00),人潮比較分散。在閒散安靜的環境,可以舒服用餐。


行政房客也可以到10樓遠東Café用餐,內行人當然Café及豪華閣都吃啦。挑了可看電視的角落坐下,豪華閣的電視始終定在CNN。


繞到把費區,早餐時段遠比Happy Hour豐富!


右邊的豆腐實在好吃到不行,而魚片也不差。


角落除了粥、南瓜外,還驚見米糕。早上吃米糕不會消化不良嗎?但看起來接受的人挺多的。


各種果汁供君取用。


前一晚的啤酒櫃,在早餐變成沙拉了。這邊的沙拉已調好味,不需要自己動手。


沙拉櫃的旁邊,提供幾種冷盤、佐料。看到煙燻鮭魚整個開心,加進沙拉再擠片檸檬,完成鮭魚沙拉。


重頭戲:現點現做菜單!有三大類:膽固醇(荷包蛋、水波蛋、水煮蛋、細香蔥炒蛋、挪威燻鮭魚細香蔥炒蛋、法式蛋捲、健康純蛋白法式蛋卷、經典班尼迪克蛋堡)碳水化合物(煎餅與格子鬆餅、法式烤吐司)以及台南小吃(虱目魚粥、牛肉湯、小卷米粉)


挪威燻鮭赤細香蔥炒蛋──有魚子醬,雞蛋不夠還來魚蛋,奶油麵包不夠還淋上酸奶油醬,膽固醇餐當之無愧啊。


小卷米粉──湯頭沒話說,小卷也很新鮮。但米粉跟市面的不太一樣,臺南的名店用的米粉,粗度比較接近米苔目,口感也比較軟些。而豪華閣用的米粉比較細,煮的口感稍脆,但還是很推薦。


經典班尼迪克蛋堡──看那蛋汁都要流出來的樣子。


10:00一到,服務人員過來很客氣提醒供餐時間。確認沒人取餐後,便將門拉上,真是聰明的設計。之後大廚就來下架麵包了,看到一堆麵包直接丟掉還真心疼,希望會轉贈到需要的單位。


遙望香格里拉的38樓頂,美好的一天就從豪華閣開始。


客房


最後補充一下這次入住的25樓的行政房,據官網的說法大約有17.5坪。


這次入住的房型向西南方,加上能見度高,遠處可以看到高雄的大崗山。



※本文完成,感謝摮友Mac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